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

一寸光阴一寸金






表面看来很有志愿,其实很迷茫。
表面看来很有自信,其实很自卑。
高中毕业后,这些缺点完全暴露出来。

以前我的朋友都说我大树遮荫,太过依赖别人,我否认。
然而 2011年1月1号 我认了。
统考成绩一出炉后,育仁和 玿瑜就忙着帮我找大学。
玿瑜 还在考试咧 >< 还要麻烦他们俩。 没想到这世上还有朋友那么彻底地关心我 T_T 中国有很多大学。艺术音乐学院的也是包罗万象。 刚刚在网上看到 上海音乐学院 ,感觉它很现代化 还有我要的 现代器乐与打击系 主要是 西洋鼓啦~
不过问题是 要在2月报名,而且2月中旬要到那边面试。(如果成功录取9月开课)
我不懂我这样的选择会不会很风险。我根本不够时间去准备。
但是我既然做出这个选择,我便要求上帝的带领。
因为如果合乎他的心意,我必能蒙福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加油吧~天國,雖然同樣迷茫的我給不到你什麽幫助~
    但是祝福有在,希望你可以順利考上你要的學院=]
    先前的日子還麻煩你,真的不好意思哦~因爲你給人很可靠的感覺=]
    但是現在情況好一點了,有需要幫忙可以找我=]
    跟學院無關的也可以=]

    回覆刪除